2010/10/13 11:58

宋楚瑜挺楊秋興? 國民黨緊張!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高雄選舉呈現三方爭霸的局面,不過藍軍現在傳出棄黃保楊的聲音,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高雄縣白派精神領袖林淵源將為楊秋興站台,讓國民黨非常緊張,秘書長金溥聰出面喊話,宋楚瑜和林淵源面對敏感話題,不願鬆口表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黨籍議員造勢大會,楊秋興親自迎接兩人互動熱絡,這場造勢大會,除了宋楚瑜、楊秋興,還有一位關鍵人物高縣白派大老林淵源,三人難得同場,高縣政壇盛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轉向力挺無黨籍楊秋興還將為他站台,真有這回事?宋楚瑜語帶玄機,說下任高市長要挺有能力的人,宋楚瑜、林淵源挺不挺楊,不明說,但三人互動微妙,引發政壇效應。

  其實楊秋興和宋楚瑜會碰面,白派大老林淵源扮演關鍵角色,由於高縣政壇三大派系,白派-王金平,精神領袖林淵源以及前立法院副院長力道式微,楊秋興透過挺宋的林淵源牽線,親民黨轉向挺楊秋興動向受關注,是不是會衝擊黃昭順選情?金浦聰語帶保留,國民黨希望再疏通,就怕泛藍勢力分裂衝擊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