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颱風天去泡湯? 陳菊控告邱毅抹黑

王介村 蔡明孝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菊919淹水當天行程爭議,至今還餘波盪漾,國民黨立委邱毅刊登廣告懸賞一千萬元,要徵求當天有看到陳菊去泡湯的證據,陳菊競選總幹認為邱毅說得煞有其事,其實是抹黑影響陳菊選情,今天前往高雄地檢署控告邱毅。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的競選幹部和律師團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嚴厲譴責國民黨立委邱毅近來不斷對外宣稱,陳菊919淹水當天中午人在高雄縣田寮鄉泡湯。陳菊競選總部律師李勝琛,尤其是邱毅刊登的這份廣告,以一千萬元徵求有看到陳菊在田寮的相關事證,更令陳菊陣營,抨擊邱毅是在為他虛構的故事鋪陳。

  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啟昱要邱毅三天內提出證據,但邱毅則認為陳菊陣營是告假的不願回應,陳菊在議會質詢期間已經公佈過919當天行程,地檢署也正偵辦陳菊和市府團隊當天有無瀆職之嫌,不過選舉在即,919水災的相關究責,恐怕還是會在選舉議題中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