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58

機車重壓婦人 華視救人第一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17級強風,獨家帶您來看一對母子颱風天騎機車出門,結果連車帶人一起被狂風吹倒,母親的腳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兒子看到華視新聞採訪車,趕緊揮手呼救。靠著採訪車擋住強風,男子才順利救起媽媽,華視新聞的獨家直擊。

  華視新聞採訪車,搖搖晃晃的開在花蓮馬路上,路上沒什人車。但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在路邊抱著大樹,感覺都快要被吹走了,但他還是不斷地移動腳步,因為他的媽媽就在旁邊地上,兩隻腳都被困在機車底下,重重得壓住。

  他看著媽媽,抓著路樹慢慢的移動腳步,每一步都都走得小心,再試著蹲下來看可不可拉到母親,但是這風雨實在太強,如果不抓著樹就可能會飛走。這時候,他看到華視新聞採訪車,他馬上換個角度向我們不斷揮手求救,風雨實在太大,人都很難站穩,我們將採訪車開過去幫忙擋風。

  男子為了救媽媽先是扶著車門,一手拉著車窗,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摩托車挪了開來。媽媽終於脫困,被兒子拉了起來,車子也顧不得了直接往裡面跑,但風一吹,母子差一點又要滑倒,實在太危險,真的不能在馬路上多站幾秒鐘,故不得腳上的傷還在痛,兩個人趕快跑到屋內,等待救護車前來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