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6:00

郭添財下辯論戰帖 雙方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五都選戰原本選情相對單純的台南市長選舉,今天卻意外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郭添財陣營前往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下辯論戰帖,雙方先是言語交鋒,隨後肢體推擠,雙方吵得不可開交爆發衝突,警方獲報緊急趕來維持秩序才及時阻止。

  台南市長選舉,26號上午意外擦出火花,爆發推擠衝突,郭添財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碧琴帶著競選幹部要到賴清德競選總部下辯論戰帖,但雙方在門口就先起了口角,你來我往相當激烈。郭添財陣營不斷嗆聲,賴清德支持者也不甘示弱,雙方爆發第一波衝突。

  張碧琴堅持要將戰帖送交賴清德陣營,雙方一度拉扯,吵得不可開交,混亂中不但辯論戰帖被撕毀,張碧琴還被人當場推倒跌坐在地上。賴清德表示,他一直希望台南市長選舉能夠是高格調的,希望對手不要作秀,張碧琴則是強調她只是代表郭添財來請賴清德接受政策辯論,沒想到卻遇到暴力相向。最後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隔開雙方人馬維持秩序,才讓這場衝突暫告一段落,隨著投票日逼近,選將們把握最後時間爭取勝利,也讓選戰的煙硝味愈來愈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