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9:00

鐵門驚見無頭屍? 小偷在打盹啦!

劉漢生 報導

  竟然會有小偷,偷東西偷到睡著?台南一間早餐店清晨要開店門時,老闆忽然看到一名男子夾在被撬開的鐵捲門底下,只露出身體,老闆以為是無頭屍,嚇得報警。警察把人拖出來,男子忽然清醒,原來他吃了安眠藥後要來偷東西,結果卻睡著了。

  早餐店的老闆指著被撬開的鐵捲門,說他就是在這邊看到一個男子夾在底下,只看的見身子在外面,沒看到頭。他以為是死人,嚇到衝去報警。老闆哪想得到,那真的是賊,因為警察一來,這男子突然就醒過來,一臉恍惚。

  而這名男子就是坐在派出所的陳姓嫌犯,他說自己是吃了四顆安眠藥睡著了,不知道怎麼會躺在別人家裡。不過警方看到他身邊擺著一堆開鎖器具,根本就是要去偷東西,研判他是撬開鐵門後,藥效發作,才會忍不住睡著。

  偷東西偷到睡著,這種事連警察都是第一次看到。而鐵門被破壞的老闆,一早趕緊找人來修理門。還說遇上這種小偷,差點要去收驚,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