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9:00

選戰倒數31天! 郝49%vs.蘇51%

楊淑芃 蕭鈺燁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戰,倒數三十天,選情最緊繃的北北二都、參選人都卯起來拼選戰,帶您看看目前郝龍斌跟蘇貞昌的最新民調,根據聯合報的民調,兩人支持度,有表態的部份,是48%、跟37%,不過未表態的部份,蘇貞昌14%、郝龍斌只有1%,兩人的支持度真的很接近。另一方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到淡水,她說,他也認同秘書長吳乃仁所說的,除非是彗星撞地球,南二都才會輸掉,顯然對選情很有信心。

  五都選戰進入最後倒數31天,一大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回到當初宣布參選的淡水做最後衝刺,掃街拜票祈求眾神祝福,不但自己的選情要顧,身為黨主席。蔡英文蠟燭兩頭燒。還要兼顧其他四都選戰,針於前一天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說,如果南二都選輸,除非彗星撞地球,到底什麼意思?民進黨看好五都選情,不過選情越來越緊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也卯起來拼選舉,掃街拜票行程滿檔。

  決戰關鍵時刻,根據聯合報最新台北市民調,郝龍斌支持率4成8,領先蘇貞昌的3成7,不過在未表態選民交叉分析後,郝龍斌只獲得1個百分點,蘇貞昌卻有14個百分點支持,加總之後蘇貞昌反而以51比49領先郝龍斌,不過都在誤差範圍之內,顯示郝蘇大戰呈現五五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