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58

只公布差距 蔡英文批打烏賊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五都選戰倒數44天,國民黨透露北北兩都最新內部民調,郝龍斌與朱立倫拉大領先對手差距達6%以上史上新高。國民黨顯然是衝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宣佈民調領先朱立倫而來。蔡英文今天說國民黨只公佈差距,沒有數字根本是烏賊大戰。朱立倫則低調的表示民調僅供參考,他都是戒慎恐懼的心情,不敢大意。

  新北市長,朱立倫蔡英文決戰激烈,兩人民調差距始終不大。不過國民黨最新民調出爐,朱立倫贏了蔡英文6個百分點以上,而這也是歷來國民黨民調中兩人差距最大的一次。不管民調輸贏,朱立倫行程照跑,維持一貫勤跑基層。到新店拜票,選民的手一雙一雙握,不放掉每一張選票。倒是對手蔡英文聽到民調差距,反應很大。

  其實兩人民調於9月30號聯合報公布,朱立倫贏蔡英文17個百分點。10月11號民進黨自己做的民調,蔡英文小贏朱立倫0.4個百分點。這回朱立倫民調領先拉大,也讓新北都之戰越來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