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6:00

新北巿選戰激烈 朱.蔡拚基層選票

張志雄 張梓嘉 張國樑 報導  / 新北市

  五都市長選舉進入倒數一個月,除了台北市呈現拉鋸戰外,新北市選情也是高度緊繃,在最後的三十天,民進黨蔡英文將鎖定年輕選票及中間選民,而國民黨的朱立倫將走遍每一個鄉鎮,鞏固基層選票。

  新北市長選舉倒數計時,民進黨的蔡英文上午來到淡水的菜市場拜票,希望爭取買菜的菜籃族與菜市場攤商的支持,支持者也很捧場、為她加油,談到目前新北市長選情,民進黨內部評估,雙方還是五五波,蔡英文說要全力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

  換到板橋,國民黨的朱立倫上午也選擇到菜市場拜票,朱立倫一雙手握過一雙手,和選民打招呼,也有支持者當場要他簽名,對於最後一個月,朱立倫說將在新北市各鄉鎮,基層走透透,好突破目前膠著的選情。

  根據兩邊陣營所做的內部民調,目前蔡英文在綠營傳統票倉三重市、蘆洲市與新莊市維持領先,藍營則是在傳統票倉中和市、永和市跟新店市取得優勢,雙方現在除了要力保現有領先優勢,也要在艱困選區拉進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