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主席揮大刀 楊吉雄遭撤資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身兼國民黨黨主席後,第一次開鍘展現魄力。在中常委選舉送禮的,楊吉雄和江達隆,當選資格被馬主席取消。下午楊吉雄的支持者到黨中央陳情,讓馬主席第一次主持的中常會,混亂收場。

  楊吉雄的支持者抱著紙箱,紙箱裡頭還有個蘭花盆栽,一行人浩浩蕩蕩就是要到國民黨中央問個明白,會送禮的不只楊吉雄一人,為什麼偏偏被開刀的卻是他,一百二十元的鯖魚算什麼,支持者帶來各式各樣的禮品,有馬蕭競選時的紀念便當盒,上千元的紅酒,醬油禮盒文具用品應有盡有,禮物滿天飛,但怎麼飛到收受者的手裡。楊吉雄就是在這個環節被逮個正著,陳釘雲的感嘆似乎在暗示,送禮文化已經行之有年,只是這回卻被攤在陽光下檢視。特別又是馬英九主席才剛接手的敏感時刻,馬主席的首次中常會,雖然他能笑著頒發當選證書,但現場氣氛還是顯得有些凝重,在座的中常委看來都繃緊神經,就怕下各被點明賄選的會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