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辭101董座 陳敏薰3度落淚

 / 台北市

  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在各方壓力下決定主動請辭,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三度落淚,憤怒反擊遭到惡意中傷,還說做人不必這麼「沒格」,決定主動請辭。

  最美麗的董座淚流滿面,520之後,親綠色彩濃厚台北101董座陳敏薰位子就搖搖欲墜,藍營民代與財政部官員認為他績效不彰卻領高薪,又不到立院備詢,因此成為眼中釘,在達成換人的共識下,陳敏薰決定主動出擊,請辭董座。

  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痛批成為眼中釘,老是以說故事方式攻擊,惡意中傷抹黑,真的是太過分,說到這裡數度流淚,他還說對不起,CEO不該哭!但話鋒一轉,再批做人不必這麼沒格,與其讓那不實謠言攻擊得遍體鱗傷,不如自己走。

  對於外界爭議101董座是扁嫂給他的安慰獎,陳敏薰說扁嫂很疼他,但是進官邸沒帶珠寶項鍊,只和她聊八卦,他也說101資本額200億花一千萬買董事?可能嗎!駁斥買官說。他也透露不只捐錢給民進黨,國民黨也捐。

  而對於和辜家爭取開發金,他也說不恨辜先生,認為辜仲瑩是一位可敬對手,他對劉泰英永遠感激,感謝劉泰英改變了一生,對於自己是所謂綠色金控餘孽,他也說走了之後就很乾淨了。

  2004年風光就任101董座的陳敏薰當時信心十足,意氣風發,一席黑色套裝成為亮眼的紅頂商人,對於未來充滿期待。只是四年過後再次政黨輪替,當時和馬英九市長歡度新年璀璨的煙火秀照亮星空,但就像七彩煙火熄滅,自己也從人生高峰跌落,最美麗的董座在101成了過眼雲煙,所有爭議也劃下句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