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投票倒數10天! 郝蘇掃街催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舉進入倒數10天,台北市長郝龍斌一早到國父紀念館和民眾拜票,現場動蒜聲不斷,還有人跳起花博舞,郝龍斌他一時技癢也跟著跳,只是有點生疏、讓他很尷尬,而對手蘇貞昌一早也到石牌的傳統市場拜票,場面也很熱鬧。

  

郝龍斌起個大早到國父紀念館拜票,握手、寒喧還不夠,市長跟婆婆媽媽一起跳花博舞、搏感情,市長動作有點慢半拍,看看他後面這位阿姐跳得多賣力,扭腰擺臀通通來,怎麼郝市長花博舞有點生疏,手動、腳不動,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拜票行程太密集、肌肉酸痛,沒法跟著節拍跳,選前衝刺,國民黨精銳盡出,黨內大老在倒數十天,車隊掃街、密集輔選,拉抬郝市長選情。

  另一頭,蘇貞昌到石牌自強菜市場拜票,民眾送上橘子粽子祝福他當選,把握每一張選票,蘇貞昌連小朋友也不放過,送胸章、愛的抱抱,展現親和力,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蘇貞昌要如何拼到最後一天?拼人氣、比政策,郝蘇大車拼,搶攻首都市長寶座,越到最後恐怕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