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6:00

拚新北巿 藍擬動員台商返台投票

張志雄 陳信隆 張國樑 報導  / 新北市

  五都選舉剩下26天,新北市長選情陷入膠著,國民黨的朱立倫陣營打算動員,讓大陸台商返台投票,希望讓選情有所突破,對此民進黨的蔡英文則認為,馬政府的施政不一定讓台商滿意,還是有不少台商認同民進黨,會把票投給她。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一早就來到三重大同南路市場拜票,三重一向被視為民進黨的傳統票倉,朱立倫深入對手鐵票區,一雙手握過一雙手要和菜籃族與市場攤商搏感情,不過選舉只剩最後一個月,朱立倫希望拉攏更多中間選民的支持,還打算動員大陸台商回台灣投票給他。

  同一時間,民進黨的蔡英文則是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還要在瑞芳平溪一帶走透透,要深入基層爭取選民的認同,支持者一直搶著和她握手,還有人高喊當選,希望給蔡英文最熱烈的支持,對於對手朱立倫想要爭取大陸台商票,蔡英文則認為,台商現在不一定認同國民黨的施政。

  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藍綠兩位候選人的民調差距並不大,平時在外打拼的台商也成了重要關鍵,不過專程返台的交通費用並不便宜,台商願意專程回來投票的比率也是未知數,但為了勝選兩位候選人都得努力開拓票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