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1:58

全民公敵! 吳揆要為楊討公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楊淑君被判失格、引起全民公憤,大家也對韓國非常火大,現在已經有駭客入侵亞洲跆拳道聯盟在韓國的官網,在網頁上大大寫著還我金牌,就連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跳出來,說這口氣絕對吞不下去,還有遠在哥倫比亞出席會議的行政委員曾志朗,也火速趕往廣州、要替楊淑君討公道。

  

同學們大聲怒吼、大口吃肉,為的就是要替楊淑君抱不平,雖然有人大口吃肉,但韓國烤肉店的生意真的大受影響,還有民眾看到韓國裁判洪性天的照片就想撕掉他,搞不懂韓國裁判怎麼判的,還有駭客入侵亞洲跆拳道聯盟的官網,網頁點進去就看不到相關訊息,只見黑色背景上頭用紅色的字寫著,淑君第一、亞洲跆拳道聯盟還我金牌,甚至還激動到,在韓國的國旗上合成中指、表達不滿。

  現在行政院長吳敦義也站出來,遠在哥倫比亞的曾志朗已經火速趕往廣州處理,曾志朗之前曾在東亞運跆拳道比賽上,也為裁判的判決大抱不平,這次不只人民生氣,連官員也看不下去,決定要為楊淑君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