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1:58

指綠營文宣抹黑 朱立倫按鈴提告

張志雄 陳信隆 應磊奇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不滿六位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印發文宣,內容引用一份被朱立倫認為不實的媒體報導,因此到板橋地檢署按鈴提告,涉嫌違反選罷法,朱立倫批評這是選舉奧步,但蔡英文則認為這不是抹黑,而是對朱立倫的檢驗。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登上吉普車,率領市議員候選人車隊,來到被視為民進黨票倉的蘆洲掃街拜票,不少支持者早就站在路旁,搖旗吶喊相挺。而朱立倫競選總部21日晚間也到板橋地檢署,按鈴控告六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因為他們署名散發一份文宣,文宣內容引用某週刊對朱立倫不利的報導,但朱立倫方面認為這項報導不實,因此控告這六人涉嫌違反選罷法與加重誹謗罪。

  面對對手深入自家票倉搶票,民進黨的蔡英文除了下午也要再回蘆洲,以車隊掃街固樁,上午也帶著大批車隊人馬,前進國民黨的票倉中和市拜票回擊,支持民眾也熱情的放鞭炮,要為蔡英文加油打氣,對於朱立倫再度針對綠營文宣提告,蔡英文要朱立倫面對媒體與社會的檢驗。選戰倒數5天,新北市長選舉兩位候選人不但在街頭搶票,也在議題交鋒,可以看得出來選情有多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