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58

倒數4天催票! 藍綠衝投票率

蔡明娟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戰倒數四天,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早就來到市場掃街拜票,呼籲選民用熱情實現夢想,踴躍投票,而另一位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到綠營票倉,萬華掃街,希望能搶票成功。

  熱鬧的鞭炮聲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來到市場拜票,展現他一貫的親民作風,跟選民們親切握手,還有水果攤老闆要他在招牌上簽名,就連小朋友看到他,都搶著要他來個抱抱,人氣非常旺,一談到選情可是信心滿滿,一點都不擔心。

  而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則是在前衛生署長葉金川的陪同下,直搗萬華綠營大票倉拜票,但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也讓場面稍微冷清了些,選情告急,同個地點一個禮拜就來了兩次,搶票意味濃厚,被問到這幾天的陰雨綿綿,會不會擔心影響到選票啊?深怕選民不出來投票,所以拜票行程更加賣力,握過每一雙選民的手,選戰數四天,兩位候選人,都更加緊了馬力,搶攻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