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1:58

扁媽淚挺兒孫 支持者陪掉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焦點人物,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在選前打出悲情牌,還特別舉辦一場阿扁坐監惜別晚會,不但姐姐陳幸妤意外現身,還請出80幾歲的扁媽來站台,講到兒子被判重刑、孫子又疑似召妓,扁媽情緒激動、當場落淚,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在孫子陳致中及孫媳婦黃睿靚的攙扶下,扁媽一步步慢慢走向台中央,晚上氣溫低又飄著細雨,83歲的老人家穿著長大衣和長褲,出席這場阿扁坐監惜別晚會,顫抖的手拿著麥克風,說兒子阿扁被冤枉,說到兒子阿扁要坐19年的牢,扁媽難過到哽咽掉淚,再說到陳致中召妓一事,當阿嬤的要大家相信陳致中,一旁的黃睿靚紅著眼眶,又是點頭又是搖頭附和,兩旁阿扁的姐妹也是滿臉愁容。

  不過看到最左邊的陳幸妤,意外現身來站台,卻沒穿上競選服,從頭到晚沒掉淚沒皺眉,儘管台上唱的歌曲超催淚,台上的扁媽拿著手帕一直擦,黃睿靚也哭了,台下的支持者更是哭到稀哩嘩啦,只有陳幸妤從頭到尾都面無表情,似乎只是為了站台而站台,選前倒數幾天,陳致中大打悲情牌,只是不知道選民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