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2:00

大高雄3巨頭投票 譴責暴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關心高雄地區,一大早三位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的黃昭順、民進黨陳菊及無黨籍的楊秋興,分別都在家人和親友的陪同下完成投票,對於連勝文遭到槍擊,也都立場一致、表示譴責暴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一早八點鐘,在丈夫和女兒的陪同下前往投開票所,不同的是,隊伍裡還多了藝人白冰冰跟名人章孝嚴,他們雖然不是高雄人不能投票,不過為了挺好友兩人也堅持陪投票,儘管只是幾個簡單投票動作,但是在歷經昨晚的連勝文槍擊,今天的投開票所警力明顯增加,黃昭順也表示非常關心連勝文傷勢。

  地點再換到高雄縣鳳山,時間來到九點半,無黨籍的楊秋興一身正式黑色西裝,臉上露出輕鬆的笑容,帶著太太和女兒一起出現投開票所,他的女兒還特別化妝穿套裝,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默默站在爸爸楊秋興身邊,楊秋興也不時會看看女兒顯示兩人父女情深,不過一提起大家關心的槍擊,楊秋興說要來投票前,也有人問他要不要先穿防彈衣,堅持不想造成過多的恐慌,楊秋興堅持一切從簡就好。

  不過在高雄市民進黨陳菊的部份,氣氛似乎就緊張點,受到槍擊事件影響,投開票所的警力嚴陣以待,陳菊出現時,一旁的隨扈不時左顧右盼,穿著紫色外套的陳菊跟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一同來投票,對於槍擊事件,她呼籲要趕快公佈真相。

  最後的投票時刻,距離新任市長出爐只剩下不到幾小時,本來該是針鋒相對的局面,不過緊繃的選情現在卻因為槍擊案讓各個候選人不分黨派,似乎都有了相同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