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2:00

手術房外守候 蔡依珊雙眼紅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只連戰、連方瑀非常擔心兒子,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整個晚上都在哭,還哭到眼睛紅腫、整晚沒睡覺,其實這對夫妻感情真的很好,連勝文受傷時還跟太太說,不管如何我永遠都會愛你,而蔡依珊聽醫師解釋連勝文的傷勢時就不停掉眼淚,讓人非常心疼。

  蔡依珊步出醫院、快速進入黑頭車,素顏、綁著簡單馬尾的蔡依珊,眼睛、鼻子明顯紅腫,白皙的臉頰卻僅皺著眉頭,神情略顯哀傷,擔心先生連勝文傷勢,蔡依珊顯然哭了整晚,到醫院探視的立委郭素春說,連勝文到醫院手術前意識清醒,竟然還交代醫護人員,老婆打電話來要讓我接,就怕蔡依珊擔心,蔡依珊聽到這段話痛哭失聲,當醫生說明手術情況時,蔡依珊更是不停掉眼淚、幾乎崩潰。

  連勝文遭槍擊,蔡依珊整晚陪伴在旁、沒有闔眼休息,心中的焦慮可想而知,過去不管是連勝文健康亮紅燈或是蔡依珊懷孕,夫妻兩人在重要時刻總是互相陪伴,連勝文遭受槍擊,家中還有兩個寶寶需要照顧,蔡依珊痛哭崩潰後,也展現為人母、為人妻的堅強,幫助她挺過這段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