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6:00

蘇貞昌:當選將徹查新生高弊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拼選戰,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和蘇貞昌今晚都各出奇招,郝龍斌競選總部副主委連勝文帶著妻子蔡依珊一起走上街頭,立刻成為焦點,而蘇貞昌則是和太太一起現身,用音樂會的形式拉抬聲勢,他強調如果當選,一定會全力徹查新生高弊案,給大家一個清楚的交代。

  

當選聲不斷,原來是有超級吸票機出現了,郝龍斌競選總部副主委連勝文帶著妻子蔡依珊,一起出現在台北市東區街頭,和郝龍斌一起強力催票,現場的民眾難得看到外型亮眼的連太太,都擠上前搶著合照,蔡依珊不愧是最美麗的力量,每個人擠上前握手,她都露出甜甜的笑容回應,連拍照都擺出勝利的手勢,聲勢幾乎快要搶過主角郝龍斌。

  同一時間對手蘇貞昌不掃街,而是在萬華艋舺公園帶著太太和上萬名支持者一起聽歌,小型音樂會氣氛和諧,不過蘇貞昌談到選戰話題,炮火還是很猛烈,給大家真相也不忘承諾,如果當選,絕對會做滿四年,選戰倒數三天,藍綠精銳盡出,全力一拼打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