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9:00

土地糾紛惹殺機? 陳鴻源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兇手林正偉為什麼要對連勝文開槍?而且還在眾目睽睽下近距離開槍,林姓嫌犯落網後,他聲稱打錯人,還說他根本不認識連勝文,他的目標原本是候選人陳鴻源,因為和陳鴻源有土地糾紛,但陳鴻源說沒有這回事,他真正的行兇動機,警方還在釐清。

  罩著外套躲躲閃閃,被警方當場逮到的兇嫌林正偉,到底為何要對連勝文開槍?一句開錯人,讓連勝文中彈重傷,還讓台下的民眾命喪黃泉,這樣兇殘的行刑式開槍,到底兇嫌是針對誰?嫌犯在偵訊時透露,和候選人陳鴻源父子有土地糾紛,競選期間還曾多次到競選總部找陳鴻源父子解決,但陳鴻源避不見面,才選擇在造勢場合開槍。

  嫌犯還說他不認識連勝文,當時以為連勝文就是陳鴻源,所以才殺錯對象,對於兇嫌的說法,陳鴻源全盤否認,雖然兇嫌說和陳鴻源之間有糾紛,不過兇嫌卻朝體型、外貌都和陳鴻源相差甚遠的連勝文開槍,犯案後也以看錯作為理由,幕後是否有人教唆犯案?種種疑點,讓外界充滿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