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9:00

心疼愛子... 連戰夫妻哭紅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要康復,恐怕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這也讓連家人非常傷心難過,連戰和妻子連方瑀上午再次前往醫院探視,連戰還哽咽的說,子彈打在兒身、痛在父母的心,而連方瑀甚至眼睛都哭腫了。

  搖搖頭,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聽到兒子被子彈射穿了臉,根本是一夜難眠,著急的和太太連方瑀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到台大,探視連勝文的最新情況,一出家門口,面對大批記者,看得出來,平時沉穩的連戰也難得展露少見的焦慮神情,他緊皺著眉頭,一字一句慢慢表達內心的沉痛,打在兒身、痛在父母心,看得出來連戰刻意調整呼吸,平穩說話的情緒。

  而夫人連方瑀更是難以承受這樣的打擊,一臉憔悴、哭紅了雙眼,臉和鼻頭都明顯哭腫了,緊咬著嘴唇、抿著嘴低頭不語,而其他連家人包括姐姐連惠心、妹妹連詠心也趕到醫院探視,離開醫院時表情凝重、素著一張臉,手機裡不斷接到關心慰問電話,但面對鏡頭也是不發一語、上車離去,面對自己最親的家人,因為選舉受到暴力事件傷害,連家人即使悲憤,但現在最大的希望,是連勝文可以平安、恢復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