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06:00

開票一路拉鋸 胡志強壓力沉重

張春峰 江宜宸 報導  / 苗栗縣

  選戰結束,民進黨籍的蘇嘉全最後是以三萬票之差,敗被給了現任的胡志強,但開票的過程兩人的票數呈現拉鋸戰,幾乎都相差在一、兩萬票之間,遲遲無法大幅度拉開,讓胡志強陣營相當緊張,蘇嘉全跟台中地區沒有淵源,這次選市長卻靠著一步一腳印走出了成績,他感謝選民支持,儘管輸了選戰,但蘇嘉全儼然是一批黑馬,給胡志強很大的壓力,後續的發展動向,值得觀察。

  儘管落選,但蘇嘉全一來到競選總部,支持的群眾全湧上前力挺蘇嘉全,甚至留下眼淚,蘇嘉全一路往舞台上走,他一上台就先鞠躬向支持的選民道歉,而她的太太則是站在蘇嘉全的後面默默留著眼淚。

  蘇嘉全說,這次他為了選大台中市長,落籍台中,跑遍台中縣市各鄉鎮,他的努力沒有白費,才能獲得69萬選民的支持,但選舉是公平競爭,他向支持者鞠躬道歉,也恭喜胡志強當選,但這次開票結果令人意外,胡志強和蘇嘉全的票數一路都呈現拉鋸戰,相差都在一、兩萬票之內,最後胡志強只贏了三萬票,蘇嘉全雖敗猶榮,蘇嘉全就像是一匹黑馬,為民進黨衝出高票,對於連任的胡志強產生莫大的壓力,蘇嘉全承諾會在台中市成立市政辦公室,未來蘇嘉全的政治動向值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