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1:58

挺胡志工影片遭竄改 檢分案偵辦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對姊妹花,從台北到台中擔任胡志強選舉志工,還自己編寫詞曲,將影片PO到網路號召支持胡志強,不過影片卻被網友剪接,影射兩人是酒店妹,而台中檢方認為,由於竄改內容已經涉及完反選罷法,檢方已經分案偵辦,不過蘇嘉全陣營質疑,檢方會這麼積極偵辦都是因為胡志強的關係。

  雙胞胎姐妹花哭的很傷心,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拍一段影片支持胡志強卻遭到故意改編,讓他們身心感覺受到傷害。網友不只剪接還加入酒店畫面,把這段影片PO在網路上,把雙胞胎影射成酒店小姐,就連兩姊妹唱的歌詞也被加上字幕註解,兩姐妹說,她們只是把胡志強當偶像、支持他,沒想到這段影片會引來這樣的批評,生活大受到影響。

  而台中地檢署指出,由於改編內容涉及違反選罷法,已經主動調查。因為違反選罷法是公訴罪,檢調已經分案偵辦,而看在兩陣營眼裡,也有不同解讀。綠營質疑胡志強陣營介入,才讓檢調偵辦速度如此快速,藍營則是低調不回應,而根據了解,這名將短片改編PO上網的是一名綽號叫做廖小貓的網友,經常剪接新聞影片諷刺政治人物,目前已經在偵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