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6:00

胡志強扮工頭 蘇批消費智利礦工

林健生 報導  / 台中市

  五都候選人號次抽籤當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扮成智利受困礦工的工頭鄂蘇亞,還帶著30多名扮礦工的民眾在現場造勢,不過對手蘇嘉全成立後援會時,卻出現四名自稱是扮演成礦工的臨時演員,他們說,每個人都有600元車馬費,根本不知道要到候選人抽籤的場合,對此胡志強表示,外界不要太多聯想。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成立西屯區後援會,輔選幹部和支持者在台上,手拉著手高呼口號,不過其中四個人戴著工地帽,披著毛巾,裝扮很不一樣,他們自稱是前一天,為國民黨候選人胡志強扮演智利礦工的民眾。

  國民黨籍候選人胡志強在29號抽籤當天,裝扮成智利受困礦工的工頭,還帶領著30多名礦工,說是象徵帶領大台中要讓全世界都看見,不過對於這樣的裝扮,蘇嘉全痛批,根本是在消費智利礦工。對於扮演礦工的民眾倒戈支持蘇嘉全,胡志強回應表示,支持不同的候選人,這是民主社會的正常現象,不要為難他們,總部當天請他們出席,也沒有多問他們支持誰,希望外界不要聯想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