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2:00

大勝17萬票! 郝龍斌風光勝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大選的選舉,國民黨拿下台北市、新北市和大台中市三席,民進黨則是拿下大台南和大高雄二都,我們從北到南,來關心選舉結果,首先看到台北市,郝龍斌連任成功,拿下百分之55.65的選票,大贏蘇貞昌17萬票,昨晚宣佈勝選那一刻,群眾情緒沸騰,今天郝龍斌一大早也出動車隊謝票,這次能夠拿下台北市,外界解讀,包括花博、扁案以及連勝文槍擊事件都是郝龍斌致勝的最後關鍵。

  搖旗吶喊,這一刻支持者情緒沸騰,HIGH到最高點,台北市長郝龍斌大勝對手蘇貞昌17萬票,連任成功。台下群眾有人激動落淚,有人高呼郝龍斌加油,郝龍斌好感動,帶領團隊深深一鞠躬,感謝選民再一次的肯定。鞭炮聲不斷,一夜的激情過去,隔天郝龍斌起了個大早,神清氣爽,帶領車隊向選民謝票,感激再感激,這次能夠大嬴17萬票主因到底是什麼?郝龍斌有自己的解讀,是不是連勝文的槍擊案,催出了最後所有選票,郝龍斌沒有直接回應,不過還是強調連勝文幫了很多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