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2:00

決戰台北市! 郝龍斌.蘇貞昌投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今天的五都選舉投票是到下午四點,如果還沒有投票的民眾,請記得在下午四點以前把握時間,投下您寶貴的一票,決戰台北市,今天一早馬總統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及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都前往投票,不過因為連勝文中槍,大家臉色都很凝重,馬總統強調,在槍擊案真相大白之前,希望各界不要任意揣測,企圖影響選情。

  

一身黑西裝藍領帶,總統馬英九一早就來到投票所,神情看來有點疲憊,一夜沒睡好,針對連勝文槍擊案件,雖然已經當場逮捕兇嫌,但強調相關單位,一定要深入調查,而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也是一早就在父母和妻子的陪同下,來到福林國小投票,和妻子高閬仙都穿著輕便牛仔褲,但臉上表情還是透露著倦容,和連勝文頗有私交,昨晚擔心他的傷勢,也整夜睡不好。

  同樣斥責暴力的還有另一為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帶著高齡九十歲的母親和女兒來投票,自從連勝文槍擊案後,警方已經增加候選人身旁的維安警力,蘇貞昌非常感謝,在譴責暴力的同時,也對連勝文給予祝福,希望槍擊案不要影響到選情,要選民們踴躍投票,用投票結果來證明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