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馬面"真正目標 槍靶原是林德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槍擊案,傳出嫌犯原本鎖定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而且馬面在開槍前還砸爛林德福的座車,這項傳聞讓林德福聽了很驚訝,他說自己生活單純,應該不至於被嫌犯看中,不過為了安全起見,他已經申請隨扈,貼身保護。

  26號晚間八點左右,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來到永和國小站台,這時候林德福站在正中間,左邊是連勝文,右邊是陳鴻源,林德福致詞完,轉身向連勝文比手勢,說要趕場必須先走,之後林德福就走下台,這時候連勝文走到陳鴻源右邊,這一站變成在中間,槍擊案就發生。

  因為現場很吵鬧他還以為是鞭炮聲,轉身一看才知道連勝文中槍,現在傳出他也是目標之一,林德福也很驚訝,回顧當時的場景,如果不是趕場離開,恐怕中中間的位置就是他。出席朱立倫感恩茶會,林德福已經有貼身保鑣隨身保護,顯然對於最近眾說紛紜的槍殺消息有警惕,他也呼籲警方適度公佈畫面,釐清外界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