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宣.狙擊布線 國慶挨轟

 / 新北市

  才過完國慶,國防部就被砲轟,因為籌委會明明禁止任何文宣入場,卻有憲兵公然發入聯加油棒,到底是誰下的令?李天羽避而不談,但小兵卻得記過,而且總統府四周制高點的大批狙擊手待命,立委就痛批這麼恐怖,簡直是軍政府。

  就在國慶大典盛大展開同時,抬頭往四周一看,為了嚴防鬧場等突發狀況,制高點全是大批狙擊手,瞄準的就是場內密密麻麻觀禮群眾,光是這個場面就很嚇人,有立委質疑,國家生日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李天羽趕緊撇清,狙擊手是特勤中心人員,與國防部無關,也強調總統府設置狙擊人員,這是標準作業之一,不過當天這個畫面,卻讓李羽很難堪,憲兵弟兄竟然發送入聯加油棒,公然違反籌委會規定。

  到底是誰下的令,沒人敢承認,只是憲兵參謀長,一度脫口,要追究現場憲兵責任,卻不追究令來源,只能說遇到這種政治爭議,小兵往往成為犧牲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