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6:00

誰說我造假? 連勝文氣到吐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遭槍擊後,有人質疑,連勝文的傷勢被刻意誇大或作假,但是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出面澄清,說他看過電腦斷層,連勝文的槍傷絕對假不了,還說連勝文隨時可以出院。不過,轉到普通病房的連勝文還是需要施打抗生素,防止感染,另外雖然現在可以進食,但是因為子彈傷到右臉顳肌,所以只能靠左臉咀嚼,但是聽到外界說他槍傷造假,連勝文激動到吐出血來。

  穿著格子襯衫、拖著下巴,他就是外界認為深綠色彩的台大醫院創傷部主任柯文哲,槍擊案當天負責安排醫療小組名單,看到大家質疑連勝文槍傷造假,柯文哲跳出來保證絕對假不了。承認自己是深綠的,因為柯文哲是228受難者家屬,還曾當過陳水扁競選總統時的台大醫院後援會召集人,以他的身分跳出來批造假說,更有說服力。

  不過,柯文哲說,連勝文隨時可以出院的說法卻遭到來探病的郝龍斌否認。目前連勝文,用來支撐臉部放在鼻竇腔的氣球已經移除,只是子彈高熱傷害顏面神經功能,傷害多深還要再觀察,而且子彈從右臉貫穿出去,傷到耳朵上面的顳肌,造成右臉無法正常咬合,目前只能靠左臉進食,即使傷口逐漸恢復,但是聽到外界說他造假,連勝文還是激動到吐出血來。

  心疼老公受傷還被質疑,蔡依珊每天住在醫院陪伴怕黑的連勝文過夜,現在因為照顧老公憔悴疲憊,每天素顏戴著大眼鏡,不像過去戴隱形眼鏡出現,總是光鮮亮麗。連戰夫婦也是家裡醫院兩頭跑,每天都要看到寶貝兒子才放心,這幾天心力交瘁的連家人已經不想再回應外界的風風雨雨,連家人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連勝文趕快回家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