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6:00

陳鴻源探連勝文 即赴板檢偵訊

盧松佑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到了夜間,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連勝文幫忙站台的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鴻源都到醫院探視,針對民進黨質疑,郝龍斌市長在連勝文第一時間中槍的時候,就說連勝文幫了他很多忙,是不是選舉的政治炒作,郝龍斌表示,連勝文是在台北市政和選舉期間認真幫他助選,外界不需不當的聯想,另外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鴻源,在探試過連勝文之後,隨即上車前往板橋地檢署接受偵訊。

  一身黑色衣服,面對記者不發一語的是現任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鴻源,晚間前往台大醫院探視連勝文,但是相當低調,隨即在隨滬的簇擁之下上車離去,根據了解是要前往板橋地檢署接受偵訊,釐清當天兇手開槍的動機。

  另一方面,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探視完之後表示,民進黨質疑他將連勝文中槍事件當選舉政治炒作,他也提出反駁,表示連勝文是在台北市政上幫他很多忙。連戰夫婦也在晚間到台大醫院了解連勝文的傷勢復原狀況,表示連勝文中槍之後,復健手術中忍受極大的痛苦,其實在槍擊事件發生之後,選贏的人不一定開心,選輸的人不甘心,但是最痛心的莫過於是連戰夫婦,心愛的孩子遭到槍傷,不捨心痛溢於言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