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58

先砸車再開槍 目標是林德福?!

综合報導  / 台北市

  馬面開槍到底是針對誰?林正偉先前就預告,當天要打一個大咖,愈有名氣的愈值錢,好讓自己死的風光一點,按照槍擊發生的時間點,當時本來應該是洪秀柱上台,但洪秀柱遲到,連勝文又是臨時到場,所才成了連勝文中槍,還有一個可能,是槍擊前和連勝文換位置的立委林德福,因為當天下午他的車就已經被砸爛,不排除是被馬面鎖定,先砸車再打人。

  藍色外套下的是槍殺連勝文的兇手馬面林正偉,說自己打錯人,那目標到底是誰,其實早在案發前三天,馬面就告訴朋友自己不想活了,要開槍打一個大咖的,大咖到底是誰,熱鬧的造勢晚上,大家舉著手高喊,站在連勝文右手邊的是立委林德福,當天下午他的座車被砸爛,後車窗整個碎裂,警方懷疑這很有很能是馬面下的手,就是先砸車再打人,再加上林德福台上站了10分鐘後,和連勝文換了位置連勝文就中槍,會不會原本該中槍的是林德福?

  另一個可能是大咖是她,立委洪秀柱,因為原定賓客名單上面有她的名字,但她卻遲到沒出現在台上,馬面才會鎖定了突然出現在會場有影響力也是大咖的連勝文,這一槍差點開在洪秀柱臉上,她沒有慶幸,講到哽咽,寧可馬面鎖定的是自己,雖然馬面說他沒有喊連勝文,但中槍的連勝文又說馬面在開槍前,確實喊了他的名字,到底大咖是誰,背後隱藏的開槍目的又是什麼,傷者不願公布傷口X光,警方不願公開說明,讓整起案件包在重重迷霧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