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1:58

檢方傳喚 陳鴻源:不認識馬面!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板檢偵辦連勝文遭槍擊案,目前要釐清槍手林正偉的目標,到底是連勝文還是陳鴻源?連續二天,傳喚關鑑證人陳鴻源,但陳鴻源都請假不到案說明,直到昨晚才由太太和父親陪同到板檢接受訊問,陳鴻源還是強調,他不認識槍手跟對方也沒有土地糾紛。

  黑色的休旅車,開進板橋地檢署停車場,包括陳鴻源本人、他的太太、父親陳明雄等人都已經下車,以證人身分接受檢察官訊問。要釐清槍手綽號馬面的林正偉槍殺對象到底是連勝文還是陳鴻源?

  三個小時的庭訊結束,陳鴻源等人火速上車,離開。其實,從案發11/26至今,檢方已經多次傳換陳鴻源,但他都請假不到案說明,出入低調,甚至在朋友家借住或是睡在議會裡,這是二天前陳鴻源從住家的後門走出來,被媒體追著採訪也是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陳鴻源仍然強調,不認識槍手馬面,沒有土地糾紛,也撇清曾經被恐嚇。檢方比對陳鴻源的證詞和槍手馬面的供詞,發現出入很大,不排除讓兩人對質測謊,釐清這起槍擊案和土地糾紛,究竟有沒有關連性。檢察官也考量連勝文的身體狀況,近日內將到台大醫院就訊,究竟凶手開槍前說了什麼話?來釐清,開槍動機是朝著陳鴻源而來,是誤殺還是故意對連勝文開槍,要向陳鴻源挑釁警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