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傳室友助洗內褲 扁幫忙寫國賠狀

張鎮麟 蕭凱堯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入監服刑,今天他的女兒陳幸妤一早從台南出發到台北監獄來探視父親,面對媒體,陳幸妤表情嚴肅,也不願意多說話,不過陳水扁看起來適應得還不錯。另一方面,有雜誌爆料說,陳水扁的室友會幫他洗內褲,而陳水扁則幫他寫國賠狀,這是真的嗎。

  前總統陳水扁,頂著新造型三分頭,跟監獄管理員有說有笑,神情輕鬆,脫離了過去台北看守所單人房的日子,現在陳水扁的室友小吳,是一名白米詐欺客,開米糧行,因為詐欺取財罪被判刑,不過卻陳水扁願意幫他寫訴狀申請國賠,讓小吳用洗內褲的條件來作交換。

  華視在12年前,獨家拍攝到正在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水扁,日常生活所穿的內褲,當時吳淑珍手上,拿著一大疊的內褲全部都是白色系,看起來相當樸素,不過看到右邊畫面,監獄所販賣的內褲,花樣相當多變,黑底色上面還有花紋,更是有藝妓圖案,不過這些也不便宜,要價180元,跟過去比起來,陳水扁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而他的女兒陳幸妤一早北上,來看陳水扁在媒體的包圍下,陳幸妤表情嚴肅,面對記者提問都不回應,直接到櫃台辦理手續,想要以最快的速度見到陳水扁,不過陳水扁刑期長達17年,陳幸妤未來都必須這樣長途跋涉,恐怕也高興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