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58

獄方問專長 扁:當過總統擅治理

劉世怡 王永秦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發監台北監獄後,理了個三分頭,新造型和兒子陳致中非常像,陳水扁還自嘲像在上成功嶺,比喻菜鳥入伍;陳水扁也已經換上北監的灰色囚服,獄方表示陳水扁心情平靜,不過獄方在問他專長時,阿扁回答是:當過總統,擅長治理,似乎還忘情不了,昔日一國之主的風光。

  身穿灰色囚服,黑色褲子,和台北監獄管理員,在走廊上有說有笑,看出來了嗎?他是前總統陳水扁,明顯換了新造型。右邊是現在的模樣,沒了總統禮遇,身分改為受刑人,所以理了個三分頭,和左邊之前被收押在北所的髮型,油亮亮的西裝頭差很多。陳水扁還自嘲,現在頂著這顆三分頭,像在上成功嶺,比喻菜鳥入伍,仔細看陳水扁入監後的這個三分頭造型,和即將上任高雄巿議員的兒子陳致中,真的是超像的,雖然父子本來就長得像,沒想到陳水扁入監後的三分頭造型,反而跟現在的陳致中更相像。

  陳水扁雖然造型變了,但是心態還沒變,因為北監人員問他,經歷專長,要安排工作。陳水扁回答,我當過總統擅長治理。但是很抱歉,北監裡面沒有總統的職務,給他作頂多只有手工藝,已經沒有總統禮遇的他,似乎難割捨總統身分,獄方已經安排一位室友,政治立場偏綠的受刑人,雖然同一間1.2坪的空間裡,一個是昔日的總統,一個只是經濟詐欺犯,但想要好好渡過未來的漫長歲月,貴為總統可能得彎下腰來,低頭向詐欺犯好好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