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8:58

"兩蔣日記"風波 蔣方智怡避談

楊淑芃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蔣家後代爭奪兩蔣日記的繼承權風波,蔣經國的媳婦,蔣方智怡今天出席公開活動,被記者追問,他還是不願多談。而這起事件,起因是蔣方智怡宣稱她擁有兩蔣日記的所有權,還跟美國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簽訂合作關係。結果引起蔣經國孫女,蔣友梅的強烈不滿。

  看到大批媒體蔣方智怡,眉頭深鎖,接著被問到敏感問題,快走迴避,丟下謝謝一句。面對自家人爭奪兩蔣日記,蔣方智怡依舊是不回應,兩蔣日記中,記錄許多蔣介石和蔣經國不為人知的祕密。不過蔣方智怡,卻宣稱擁有兩蔣日記所有權,獨自和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簽訂合作關係,引起蔣經國孫女蔣友梅不滿,發函要求兩蔣日記,改以全體蔣家繼承人名義才能簽署。

  槓上嬸嬸,引爆蔣家兩代內鬨,自家人爭奪兩蔣日記,甚至還驚動到馬總統。爭執戲碼何時落幕沒人知道,也難怪蔣方智怡出席活動,看小朋友表演拍手擠笑臉,但看起來心情似乎還是很沉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