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6:15

鄭立中抵台 江陳會前磋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6次江陳會今天起將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包括昨晚的工作餐,飯店特別在菜單中納入台灣小吃,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品嚐四神湯等台灣小吃時更是讚不絕口,對台灣小吃留下深刻印象。

  

第6次江陳會將舉行3天,為了讓海協會人員可以品嚐到難得吃到的台灣特色料理,海基會及海協會準備會議後的工作餐,經飯店主廚與主辦單位討論,菜單不再是龍蝦、魚翅、鮑魚,這次特別改以台灣小吃為主,與會人士透露,由於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和代表團來台行程很短、協商事務繁重,不可能有機會到夜市品嚐台灣小吃,因此特別請飯店準備台灣小吃,讓大陸朋友感受一下知名道地的台灣美食。

  而海基、海協兩會晚上的工作餐,包括四神湯、麻辣臭豆腐等台灣小吃,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吃了以後讚不絕口,這幾天海基會宴請陳雲林和海協會代表團的答謝宴,也將以台灣小吃為主,包括金瓜炒米粉、切仔米粉等等,這回要先用台灣傳統美食小吃征服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