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1:58

司儀漏邀上台 吳揆拒致詞好尷尬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昨天花蓮舉辦五個宗教聯合祈福活動,邀請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和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參加,不過作業程序似乎出了問題,吳敦義沒有上台主祭,邀請他致詞時,他也不願意上台,場面有些尷尬。

  花蓮舉辦祈福活動,邀請行政院長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不過祭典已經開始了,看看台上,院長王金平的位子還空著,但人就站到吳敦義的位子上,這時候院長吳敦義還在台下,沒關係接下來主辦單位趕緊邀請吳敦義上台致詞,吳敦義站了又坐下來,不知道是不是生氣了,吳院長不願意到台上,這時氣氛有點尷尬,縣長傅崑萁看情況不太對,還跑下台來邀請吳院長,吳敦義就是不上台、氣氛好尷尬。

  終於致詞完畢後,兩位院長一起點平安燈,沒想到又出狀況,怎麼按了老半天,大家對著鏡頭都笑僵了,燈光還是沒有亮起,只好大家再一起把手放下來,主辦單位一連串失誤,吳院長是不是覺得有點在意?院長說沒有啦,不過為台灣祈福,吳敦義堅持不上台,讓現場的人都覺得好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