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8:58

煙火慶雙十 晚會首度移師澎湖

蔡明娟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就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今年的雙十國慶,擴大慶祝,將在台北澎湖兩地,接力放煙火,還首次將國慶晚會移到澎湖外島舉辦,利用外島的美景和豐富自然資源,要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離島晚會風情。

  五彩奪目的大型煙火,為了慶祝雙十國慶,從10號晚間七點開始,連續施放52分鐘,三段煙火秀節目,總計五萬多發的高空煙火,要讓民眾一次看個過癮,特別的是,這樣的精采煙火秀,今年在澎湖也會一起施放,要一同熱鬧歡慶生日,另外像往年的儀隊表演,三軍操槍,花車遊行,都會一起上場。

  只是今年的花車遊行,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卻都沒來參加,是怎麼回事,有邀請但可能是太遠沒辦法來。王院長急忙站出來緩頰,不過沒關係,就算花車來得不夠多,今年還是有新噱頭,首度在澎湖外島舉辦國慶晚會,要利用美麗的自然資源,和熱鬧的盛會,來和全國民眾一起來歡度國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