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8:58

扁珍一同出庭 法院再聚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家相關弊案,高等法院今天再次開庭,傳喚了前總統陳水扁和他的夫人吳淑珍,這也是陳水扁入監服刑之後,首次和吳淑珍碰面,吳淑珍非常擔心陳水扁的健康,在法庭裡頻頻關心,吳淑珍也向法官要求,以後兩個人一起開庭,這樣她就可以常常見到陳水扁。

  從高雄北上,穿著一身白色羽絨衣的吳淑珍,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才剛下高鐵,就匆匆忙忙,準備趕去高等法院。因為今天國務機要費要開庭,坐著輪椅快步通過。從陳水扁被關進北監以後,今天的開庭阿珍首度可以跟阿扁相見,被人抱著下車,吳淑珍一語不發。直到看見了,在法院外面加油的支持者,這才露出了笑容。至於前總統陳水扁,也在大批員警的戒護之下,來到了法院。

  頂著小平頭,穿上簡單的夾克跟休閒褲,雖然傳出身體不適,但是面對鏡頭,阿扁還是笑容滿面。夫妻兩人在法庭上,完全不在意法庭程序的進行,交給律師代為發言,在這不到一小時的庭訊當中,兩人不斷低頭說話。吳淑珍還拉著陳水扁的衣服,問他身體好不好,在分開之前,阿珍還拿了一顆牛軋糖給阿扁,甚至向法官請求,以後她出庭,希望法院都能傳喚陳水扁一起出庭。看來這對夫妻,現在只能藉著,開庭的機會多見幾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