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暴瘦10公斤 轉院將發監

 / 台北市

  立委顏清標終於要入監服刑,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親自到台北榮總帶人,顏清標瘦了十公斤,可以自己走上救護車,他到地檢署報到後,將暫時被安排到監獄的培德醫院。

  立委顏清標戴口罩、坐輪椅、吊點滴,被護人員推出醫院,還揮手跟大家打了招呼,精神看起來不差,全身上下也打理的很整齊,這一路將回台中發監服刑。

  顏清標自己從輪椅上站起來,再爬上車,看來身體健康狀況不錯,但他還是要求救護車護送,檢察官特地北上到榮總,和顏清標搭同一部救護車,親自盯人,但顏清標的醫生還是說他不適合住牢房。

  顏清標在七月法院通知發監服刑前,突然因為睡眠呼吸終止症到醫院開刀,拖延一個月,檢察官等到他轉普通病房,才讓他前往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服刑。

  一早顏清標全家大小,包括兒子女兒和太太,都回家等候,因為顏清標希望入監前可以祭拜祖先,檢察官表示,會尊重顏清標意願,一旦祭祖後,就要立刻到地檢署報到,隨即進監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