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58

陳雲林訪南部 獨派:被抓也要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將首次前往中南部參訪,由於南部是綠營大票倉,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和本土社團南社開第一槍,只要陳雲林到南部,不昔被抓,一定如影隨形嗆聲到底,而為了避免衝突,警方也部署人力,嚴加戒備。

  陳雲林再度率團訪台,警方如臨大敵,不敢大意。他人走到哪就是層層警力戒備,就怕反對人士又鬧場。民進黨市議員首先開砲,故意帶茉莉花來迎接陳雲林。

  另一個場合,一樣是大陣仗排場,不讓獨派人士靠近。這還只是小CASE,這次陳雲林首度跨過濁水溪,要到南部綠營執政縣市參訪。人還沒到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先嗆聲,獨派社團揚言,要發動如影隨形的抗議。

  包圍陳雲林,看這次陳雲林的行程,24號搭高鐵南下到高雄,25號由高雄轉往嘉義參訪,26號由嘉義北上雲林,再回到台北。27號一整天,再台北和產業座談,28號搭機離台。六天的行程有一半時間在南部,獨派和綠營民代,揚言抗爭到底,讓警力部署危安戒備,再度成為陳雲林來台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