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58

燒掉烏紗帽!? 胡志強鞠躬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夜店大火,造成九死十二傷。市長胡志強宣稱,五年查了二十一次幾乎都合格,這樣的話,引起民眾反彈,台中市議會,臨時變更議程,要求胡志強立即進行專案報告,在報告席上,胡志強放下身段道歉,強調會負起應該負的責任。

  民進黨市議員,拉白布條,抗議夜店大火燒出九條人命,胡志強卻在第一時間說安檢都合格。強烈要求胡志強必須負責,深深的鞠躬道歉,站在發言台上,胡志強身段放得柔軟,不但再三強調,絕對會追究責任到底,還用個人去留掛保證。

  一字一句說得很堅定,就是希望外界別再拿自己的態度作文章。不過,就算過了議會這一關,胡志強還得面對監察院的彈劾,監察委員趙昌平,主動要求調查台中市政府,追究責任。最快下週就會約談胡志強,十六年前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當時的市長林柏榕,就是因為沒有確實取締違建,被監察院認為失職彈劾,還因此停職半年。阿拉PUB大火,不僅燒出台中公安的問題,也燒出胡志強的政治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