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1:30

火燒到胡志強 議員要求停職

郭怡岑 宋佾璋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知名夜店ALAPUB,大火造成9死12傷意外。台中市長胡志強前一天宣稱,這間店五年21次安檢都合格,這話引起台中市議員反彈,高舉布條,痛批胡志強漠視公安,台中市火災發生頻率過高,監察委員趙昌平也要介入調查,對於市府安檢上有無疏失,最快下週約談台中市長胡志強,釐清案情。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集體站在議場座位,高舉"漠視公安,草菅人命"的抗議布條,要求台中市長胡志強,下台負責。議會開議,卻不見胡市長出席,綠營議員火大,要求暫停會議,引起國民黨議員不滿,當場回嗆,藍營議員以一擋十,出面護航,要求綠營民代別再作秀,藍綠隔空互嗆,氣氛火爆。

  大火燒出民代的怒火,市議會開議砲聲隆隆,胡志強沒有出席議會質詢,現在可不能了事,這把大火燒死九人,胡志強卻宣稱五年21次安檢都合格,突顯台中安檢過程出了大問題,引起監委注意,監察委員趙昌平,申請自動調查,要追究責任。監委趙昌平表示最快下週展開調查並約談胡志強,阿拉PUB的大火,不僅燒出台中公安的問題,也燒出胡志強的政治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