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1週5重案! 胡志強:給警局長時間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不只是婦人被槍抵著頭行搶,台中市短短一個禮拜內,竟然發生五起重大治安事件,從昨天恐怖的當街擄人開槍,土地公廟挖到軍火庫,三天前酒客嗆警事件,到中古車商被連開六槍綁架,民眾不禁要問,台中的警察都睡著了嗎?市長胡志強今天就說,希望大家再給警察局長一點時間,好好改善治安。

  車來人往的大馬路上,穿黑衣的歹徒拿開山刀行刑式的往被害人頭上猛砍,民眾嚇得尖叫太不可思議了,警察都在睡覺嗎,不是只有這位民眾在質疑,如果您有印象的話,一天前,有里長在台中一間土地公廟旁,挖出烏茲M16還有貝瑞塔手槍,總共33把槍,強大火力幾乎可以組成一批軍隊,如果您還有印象的話,三天前,警方到KTV酒客處理街頭鬧事,竟然被酒醉男子嗆聲,男子又拍桌又大叫,罵了警察20幾分鐘,整排員警居然無動於衷。

  警察睡著了嗎,如果您還有印象,時間再推到五天前,歹徒闖進潭子一家中古車行綁走老闆,民眾在家都會出事,台中的治安到底要怎麼救,連續五起案件發生在台中縣市,合併後帳全算在胡志強頭上,也許胡志強真的需要點時間,但到底要多久民眾才能盼到清靜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