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58

鎖定首投族 蔡英文強打"理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黨內登記參選總統今天開跑,預計在後天登記的主席蔡英文,上午搶先公佈第一支競選廣告,主打理性形象,還鎖定在2012年首次有資格投票的「首投族」,呼籲年輕人陪她一起去登記參選,而對手蘇貞昌,碰巧也是後天同一時間要登記,而且今天下午立刻在網路上推出最新形象廣告,兩人互別苗頭意味十足。

  不要啦,蘇貞昌還在揮揮手,去年五都選舉票一開,大家耳朵都打開,結果現在「選我、選我、選我。」兩個人從牽手,變成對手。這下子,蘇貞昌怎麼說的出口,蔡英文先跑再說,三月十一號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蔡英文把蘇貞昌甩在後面,蘇貞昌這星期二才要開口。打電視廣告,蔡英文打第一個,主打理性讓民主更有力。

  好巧不巧,又冒出一本日本漫畫太陽默示錄,裡頭畫了2017年台灣會踫出了一個女總統,剛剛好帶了眼鏡留了短髮,剛剛好也姓蔡,蘇貞昌只有網站上這麼一張照片賣關子,只打上腳踏土地,迎向未來,其他什麼都沒有。蘇貞昌,不衝了嗎?以前當行政院長,蘇貞昌正的,蔡英文副的。現在,蔡英文要跟老長官平起平坐,她要跟老長官同一天領表參選,她要勝利、她要第一。等一下,大家好像忘了誰喔,她啦,前副總統呂秀蓮,她可是民進黨第一個跳出來說,我要選總統、我也要當選,你們不要忘了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