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58

酒後駕車? 議員撞進菜市場!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市議員王明魁,中午開車,突然高速衝撞市區的菜市場,先撞飛一部小貨車,又撞毀好幾個攤位,還造成三個人受傷送醫,現在警方要調查,他有沒有酒後開車。

  畫面中左上方,這台小貨車,才剛停下來不到兩秒鐘,突然砰的一聲,對向的黑色轎車。直接迎面撞了上來,不只小貨車被撞飛,就連路旁的攤販,全都被撞毀。監視器畫面還拍下,當時正走向小貨車的這兩名婦女。再晚一秒鐘,很可能,也會被這台失速的轎車撞傷。不過幸好這兩名婦女,聽到巨響,立刻調頭往回跑,才幸運逃過一劫。

  回想當時情況民眾真的是嚇壞了,手指也被撞飛的攤販割傷,才剛包好繃帶。而這場意外肇事的車主,竟然就是新竹市議員王明魁。車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逆向衝進菜市場,把路邊的機車撞倒,甚至車頭都已經扭曲變形,幾乎變成廢鐵。本來要賣的青菜,全都被撞到地上,就連攤位都被撞凹,可見當時的衝擊力道有多大。這場意外,造成三個人送醫。不過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怎麼會大白天,卻逆向高速衝撞菜市場,肇事的王明魁議員,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喝酒引起意外,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