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8:58

馬總統拚南台灣 砸7千億建設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是總統馬英九就職滿三週年,馬總統特地到台南科學園區,跟綠能產業的廠商代表座談。他連續兩天都在台南地區,還宣佈要花七千億建設南台灣,也被解讀為是要顧南部地區選票。不過對此,馬總統一派輕鬆地說,他一點也不擔心南部選情。

  在就職滿三年的這一天,馬總統沒有特別打扮,一樣是簡單的白襯衫配西裝褲。選擇在台南地區,參觀綠能產業的工廠,一個多小時的參訪和座談,馬總統精神很好,臉上也不時帶著笑容。對於廠商代表提的每個問題,他都做筆記詳加回答,偶爾還會幽默一下。

  連續兩天都在台南地區大談建設南台灣,前一天還宣佈要花七千億建設南部,這被外界解讀,是要在綠色執政的地區搶攻票源,爭取南部選民的支持。但馬總統說他一點都不緊張,並表示發展綠能是未來的趨勢,他也會一步一步做到南北平衡。

  不過馬總統開的支票,南部五縣市的首長似乎並不領情,下午還一起出來召開記者會,喊出「忽視南方跳票有感」的口號。在520這一天,要馬總統記得要對自己的承諾,好好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