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8:58

無視台灣通緝 黃芳彥悠閒喝茶

綜合報導

  焦點人物就是涉嫌幫扁家洗錢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潛逃美國後,是不是過得太舒服了,最近被民眾拍到在美國加州飯店,非常愜意地和女性友人喝下午茶,立委邱毅痛批,黃芳彥既然被通緝,生活卻過的這麼好,質疑特偵組一點作為都沒有‧。

  坐在全美排名第九名的豪華飯店,黃芳彥跟女性友人,喝著白葡萄酒好愜意,偶爾女性友人,還會靠向黃芳彥說悄悄話,兩人互動自然到就像老夫老妻,外傳這友人來頭不小,說是前第一夫人,曾文惠表妹的姪女姓汪,也是黃芳彥美國豪宅的前屋主。

  51歲離過婚,據透露黃芳彥在美國的生活起居,也都靠她打點照料,但是不是黃芳彥的紅粉知己,不得而知,不過其實早在2年前,黃芳彥就在美國豪宅被拍過一次,這回又來了,不過是兩個人,現身離豪宅只有車程27分鐘的海灘飯店,因為扁家洗錢案逃到美國避難,沒想到通緝犯卻過著如此愜意奢華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