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運動明星人氣旺 轉戰政壇案例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運動明星轉戰選立委,人氣夯,不過你知道嗎?第一位當上立委的運動明星是誰?就是紀政。其他像是亞洲鐵人楊傳廣等人,也曾經轉換跑道進入國會,也許是前輩順利轉戰,讓許多運動明星也陸續跟進,而下屆立委選舉,錢薇娟和趙士強也已經確定參選到底!!!

  微笑喬治趙士強終於答應,決定投入民進黨艱困選區,大安區的立委選戰,除了讓自己再度揮棒,也希望能幫民進黨揮出一記強棒。籃球漂亮寶貝錢薇娟,也投'藍'了,要在國民黨艱困選區新北市蘆洲三重,殺出重圍。

  其實運動明星轉戰立委,史上第一人,是她,看清楚了嗎。她就是飛躍的羚羊紀政,不但高票當選立委還連任三屆,政壇長跑12年,不愧是跑步界的好手。而亞洲鐵人楊傳廣退出體壇後,也和紀政一樣進了國會,當選平地原住民立委。

  不只是田徑場上的,籃球國手也來囉,火爆的推翻發言台,把在球場的衝勁帶進立法院,籃球明星洪濬哲。從台北市議員轉戰到立院,從打球變成打口水戰,有了前輩的問政加持,接下來的籃球明星鄭志龍,跆拳道好手黃志雄,一一順利進入國會,體壇明星,運動場上較勁,也要在國會議場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