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2:00

獨家!建國100年 國慶軍演高規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建國一百年,根據華視獨家掌握的消息,國慶日也要盛大舉辦,軍方已經著手準備所有的表演項目,包括FE型巡弋飛彈,還有衛星反制系統,都將首度曝光,堪稱是規模最大的國慶表演。

  F-16戰機以大雁式隊形通過總統府上空,這是四年前,民國96年國慶軍力展示。今年建國一百年國慶大典,軍方將再度搬師回朝,由10架太陽神F-16戰機飛過總統府上空,還有IDF以及幻象兩千各十架,加上擅長特技的雷虎小組。別以為只有戰機秀,直升機也沒缺席。陸軍戰鬥直升機AH1-W、OH47運輸機以及海空軍的S-70C、反潛機跟C-130運輸機,都將在總統府前大會師,空中部隊總計70架盛況空前。

  地面部隊精銳盡出,軍方各式飛彈一次秀給你看,包括愛國者飛彈天弓飛彈,連最機密的中共聽到都會怕的國造雄2-E巡弋飛彈,射程超過1000公里可以打到上海,以及干擾人造衛星拍攝的衛星反制系統通通搬出來。這次大閱兵已經由國防部送交總統簽核,就連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王金平都還不知情,軍方保密到家,要在國慶當天展現壯盛軍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